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化局输变电公司召开江门项目部干部职工座谈会

2016-01-11 13:00: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卫涛

1月9日晚,中铁武汉电化局输变电工程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雷新主持召开了江门大道照明工程项目部干部职工座谈会。旨在了解干部职工对当前项目部及公司存在的主要问题的看法及建议,进一步掌握干部职工的思想状况。此次座谈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于改进和完善公司的工程管理工作有着重要意义,特别是在一些工程环节管理细节上更加积极地响应了集团公司精细化管理的要求。

与会人员就目前在工作和生活中出现的问题积极发言,既说出了自己的困惑,也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和建议。雷新总经理对这些问题一一作答并及时记录。他在发言中谈到了公司组建以来从艰难起步到渐入正轨的具体工作,分析了公司各单位、部门各司其职,以公司利益为重所做的工作。同时代表公司公司领导班子表示一定会及时解决有关干部职工切身利益的问题,减少后顾之忧,让干部职工以良好的的状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

座谈会上,雷新总经理亲切的与8名大学生进行了交流,以许多优秀大学生的经历引导大学生加快适应节奏,鼓励大学生群体要对自己和公司的未来有信心,积极投身工作实践,坚持创新务实,正确把握好心态,迎接美好未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