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我们可爱的乘务员

2016-01-11 09:16: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刘艳 胡柳

心态决定工作的质量,让每一位旅客满意是我前进得动力,我是上海二队洛上三组的乘务员刘艳。

在服务方面我认为乘务员为旅客提供服务,实际上是一种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交往的人际关系。做好服务工作的基础在于了解旅客心理,关心旅客,热爱旅客。做到眼勤、嘴勤、手勤、腿勤,尽量满足旅客提出的要求,让旅客真正有宾至如归的感觉。让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最好的服务给旅客留下最深刻的印象。

2016年春运马上开始了,这个阶段是我提高自身服务水平的最佳时期。在实际工作中我一定会不断学习,把所学运用到工作中,做一名合格的乘务员。把服务想在前头,做在前头。能较好的处理好旅客矛盾或服务冲突不是一朝一夕能做到的,但我想,在处理问题时,自身要做到情绪稳定,有较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