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杭黄项目喜获“安徽省环境保护示范工地”称号

2016-01-11 09:16: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安徽黄山讯(通讯员张光林 郑成杰)1月10日,从安徽省环保协会获悉:由中铁十一局集团杭黄项目部承建施工的杭黄铁路站前II标工程,严格按照国家和地方环保法规要求,积极落实节能减排措施,环保工作成效显著,喜获2015年度“安徽省环境保护示范工地”称号。

环保工程是惠及民生造福子孙后代的一项重要工程。中铁十一局集团杭黄项目部积极贯彻落实安徽省委省政府开展的“建设生态安徽,创建绿色家园”环保活动,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和安徽省地方环保法规,科学组织施工、规划施工设计、注重施工细节,采取有效措施防止施工中产生的“三废”(废气、废水、废渣)对环境造成污染和破坏,积极选用新型环保节能材料和先进环保节能减排技术。在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对敏感路段采取定期洒水降尘;对水泥、石灰粉状材料采用袋装和灌装;对施工区域和生活区域产生的生活废弃物,及时清除到指定地点堆放;对施工排出的污水用边沟引入沉淀池处理后排放;对水土保持及时进行有效防护;对路基边坡及时栽种各种耐旱性强的草木类和灌木类种子进行绿化。

根据皖环协(2015)第26号文件精神,2015年度杭黄项目部申报“安徽省环境保护示范工地”评比,经安徽省环保协会实际考核认定:中铁十一局集团杭黄铁路站前II标项目部认真落实国家节能减排方针和地方环保法规,无投诉和受到环保行政主管部门处罚现象,节能减排和环保工作成效显著,为改善旅游名城——黄山市环境质量做出了突出贡献。

附图说明:

图1:荣誉证书

图2:项目喜获“安徽省环境保护示范工地”奖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