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贵阳供电段 “三个全覆盖”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

2016-01-09 00:17: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总

本报讯(通讯员彭奎)近日,贵阳供电段按照局党委、纪委的要求,对贯彻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三个全覆盖”的具体要求。

征订发放全覆盖。该段纪委为664名在岗党员干部统一购买了《准则》和《条例》学习资料,要求党员干部随身携带、随时研读,并印发了对照检查测试报告表和纪律知识试题,进一步检测学习效果,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切实把“纪法分开、纪在法前”的要求落到实处。

宣传报道全覆盖。该段纪委把宣传《准则》和《条例》作为近期宣传报道的重点,充分利用段局域网、党务工作微信等载体及时刊发各部门学习贯彻,着力增强宣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提高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营造出全段上下学习《准则》和《条例》的浓厚氛围。

交流研讨全覆盖。该段党委将两项法规纳入党委中心组和“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研讨内容,各党(总)支将两项法规纳入季度党员党课学习研讨内容,从班组、车间到段领导,层层开展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的专题剖析和研讨,参加人员积极发言,谈体会,谈认识和今后的打算。

通过学习研讨,各级党员干部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