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路成都铁路局召开成都铁路局党委书记述职评议会

2016-01-09 00:03: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 刘若欣

本报讯(记者 刘若欣)按照中央和铁路总公司党组关于开展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统一部署,1月7日,路局召开局党委书记述职评议会。铁路总公司第五专项检查组组长郑全庭及全体成员到会指导。局党委书记王晓州作述职报告,局长宋修德主持会议。

述职中,王晓州围绕从严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从严抓好党委会建设、从严抓好“三年基础工程”、从严抓好党员教育管理、从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从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六个方面,认真回答了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情况,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成效和经验,并深刻分析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王晓州表示,一年来,全局党建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仍然存在许多不足。面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将紧紧抓住中央巡视问题整改这一重要契机,认真贯彻落实铁路总公司党组《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铁路企业党的建设的若干意见》要求,始终以严的精神和实的作风,切实履行好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不断创新思路、探索方法,推动实现党建工作谋划科学化、党建责任落实具体化、基层组织建设规范化、党建考核评价系统化、全局党建工作信息化、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

宋修德在主持会议时指出,王晓州书记的述职,既是个人述职,同时也是代表局党委一班人的述职。总结的成绩和经验,是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共同努力的结果;下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打算,是局党委集体研究形成的工作思路;指出的问题,是局党委和各级党组织都要认真应对的问题。在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下,党建工作面临诸多挑战和考验,需要以更大、更坚定的信心和决心去应对。他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落实局党委和王晓州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持续夯实基层基础,不断提升全局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局属单位党政正职、党支部书记、基层党员和职工群众代表等参加了会议,并对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