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双桥铁路小区-物业建议

2016-01-08 22:33: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 1.jpg
  • 2.jpg
  • 3.jpg
  • 4.jpg
下一个

您好,我住在北京市朝阳区双桥铁路小区,这个小区卫生环境太差:小区公共道路上垃圾长期无人清扫,花丛和树丛间杂物遍地都是,狗屎也随处可见。小区内垃圾清运只收走餐厨垃圾,其他如废弃马桶沙发等大个头垃圾均无法运出小区,导致此类垃圾在垃圾桶附近堆积。小区楼道内,物业也不负责清扫,楼道内随处可见烟头和小广告名片和宣传页。另外,单元门和楼道玻璃破损,物业也不负责修理。希望您可以帮助敦促物业做好卫生保洁工作和小区公共设施维修工作,谢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