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大连地铁214标项目部召开总结表彰大会

2016-01-08 17:05: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月根

1月8日,中铁二十局四公司大连地铁214标项目部隆重召开2015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总结2015年的工作,布署2016的的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会议由玉铁第五项目部党支部副书记朱月根主持。会上,项目经

理张宝平作了《攻坚克难 顽强苦干 最后一搏 为全面完成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的总结讲话,宣布了《关于对先进部室、工班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项目书记焦银科作了《凝心聚力 只争朝夕 决战决胜 为按期完成大连地铁任务而奋勇争先》的党建工作和《工会工作》总结讲话,宣读了《2015年集体合同执行情况的通报》。会议对2015年项目管理、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和工会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回顾,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事实求是的分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同时对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精心安排布署。在热烈的掌声中,项目部领导向获得2015年度先进部室、工班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状、荣誉证书和奖金,在领奖台上最引人注目的是来自隧道炮工组的组长,“优秀农民工”获得者陈兴武。

该项目部在施工生产形势仍然很严峻,各种矛盾和困难仍然很多的关键时期召开这次重要会议,对于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信心、再接再厉,为按期优质地完成大连地铁任务,将打下坚实的思想和决战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