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圆满完成年度产值目标

2016-01-08 17:04: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子龙

2015年,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完成产值占计划的100.36%。

面对在建项目多、施工情况复杂、征拆难度大、多个重点铁路工程项目必须年内开通的艰巨任务,该公司通过狠抓施组重划、过程动态调整、紧盯节点工期,确保了各施工项目平稳顺利推进,圆满地完成了年度产值目标。

狠抓施组落实。该公司在2015年对施组进行了严格把关,在项目策划过程中,便对施组进行整体把控。在编制审批过程中,公司组成了施组方案专家评审小组,每周一、周五对重难点项目上报的施组进行联合审阅,并深入现场,了解项目现场实际,有针对性的编制施工组织设计,有力地推动了广东仁博等重点项目的施工组织,为年度产值任务的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过程动态调整。公司要求各项目部每季度对施组进行一次自查,若是现场出现重大变更,则要针对目前施工现场情况重新编制施组,使施工现场情况均在可控范围内。面对长丰大道、广明6标等项目总工期提前,公司及项目部从施组调整入手,优化资源配置,调整劳力分配,顺利圆满地实现了目标,受到业主好评。

紧盯节点工期。公司领导班子亲自深入一线,对分管项目进行深入彻底地了解,召开施工生产会,对下步的施工生产重点安排,同时着力解决项目部棘手的问题,从外部协调、资源调配、措施落实等方面入手,把控项目的施工生产,为项目施工保驾护航。公司工程部建立了各项目节点工期控制台帐,每月进行对标,发现节点工期滞后的项目,立刻要求项目部上报原因分析,对重大原因造成的节点工期滞后,公司工程部派专人进行帮扶督导,帮助项目部渡过难关,安全顺利完成了节点工期,保证了各项目产值任务的圆满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