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临河分段金泉南锅炉房职工在检查锅炉补水泵

2016-01-08 14:21: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本报讯(通讯员杨红梅)为确保(西小召至金泉南)西金线上冬季锅炉的正常运行。近日,在开展“奋战六十天 温暖千万家”活动中,坚守在金泉的职工不定期对锅炉辅机进行检查,保证运营单位冬季供暖,确保锅炉安全运行。

图为,值班的金泉南锅炉房职工正在查看锅炉补水泵。

-home-qspace-data-webmailcache-280-2618428215-ZL4108-n6hAMzgRkIIN438p9O56H61_Attach-f586a230836fd50ba5e6aa8459f5b4e0.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