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钦州市副市长李斌前来中铁十九局疍家风情小镇项目莅临指导

2016-01-07 16:36: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永良

2016年1月7日广西省钦州市副市长李斌在钦州市市政府刘佐副秘书长,区委书记宋翔,区委主任陆红卫,业主董事长梁庆陪同下前来中铁十九局集团五公司疍家风情小镇项目视察工程建设情况并提出宝贵建议。

在检查过程中首先业主公司董事长梁庆对项目的造价、资金情况、施工运转情况做出简要的介绍。副市长李斌指出,我们的项目是政府实施土地储备地块、非经营性公益项目建设、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行政划拨用地的拆迁过程中,以确定的价格、套型面积向具有市区户籍的被拆迁人定向销售的住宅房。所以我们在设计的过程中安全系数比较高,目的就是为了让我们的人民群众住得满意,住得安心。李斌特别指出临近春节农民工返乡问题要予以重视,农民工工资不允许以任何借口拖欠,一定要让我们身在一线的农民工兄弟顺利回家,安心过好春节。项目经理赫雨表示非常感谢各位领导视察工作,我们定会警钟长鸣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施工过程中我们定会严格按照规范标准执行,对农民工的关怀我们时刻不曾忘记,我们定会让民工兄弟满意放心的回家过春节,最后项目经理赫雨对副市长简单介绍了我们中铁十九局集团的九种企业文化,并且希望在今后的发展中能与政府有更深度的合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