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临河分段为西金线运营提供优质供暖服务

2016-01-07 16:36: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本报讯1月7日电(通讯员杨红梅)近日,走进西金线金泉南车站锅炉房,值班锅炉工在推煤。锅炉房内有一台2吨供暖锅炉,主要为金泉南站、车站列检、乌海货运、派出所、水电段、中铁二十局等单位提供冬季焚火供暖服务。

当班的张建峰正在拨火作业。他们在锅炉运行当中,张师傅经常巡视,检查机械设备是否有异常,采劝听、摸、闻、看”的方式,发现异常做到及时处理。通过望火眼瞭望炉堂燃烧工况,适当调整煤层厚度及炉排速度,调整鼓引风量随时观察压力表、温度表是否正常,检查各个电动机温度是否正常,有无超温现象。 张师傅用小推车将煤推回锅炉房,按动电钮自动上煤,上煤机不停的上下起落。

分段工会配备冰箱、微波炉、电磁炉、电饭煲,保证了值班人员热饭、烧水。还配备了电视机、洗衣机、电水壶、太阳能热水器,家用电器应有尽有。整修了淋浴间,安装了喷头和洗面池,安装电话,极大方便值班人员的使用。

为了做好焚火供暖工作,他们对锅炉加强日常的养护与维修,每日对锅炉的重点部位进行检查。定期走访供暖服务对象,测试室内温度,回访并征求意见,确保锅炉正常运行。

分段工会为值班人员送来米面油和猪肉。截止目前,没有发生一起机械设备故障,为西金线战区提供优质供暖服务”。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