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工会:“三送”活动暖人心

2016-01-07 13:48: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凯

农历春节降至,为不断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活跃节日喜庆气氛,展示供电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郑州供电段工会在春节来临前,在全段范围内组织开展“送欢乐、送健康、送温暖”活动。

首先,该段要求各车间、班组以召开茶话会、联谊会和座谈会等形式,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下,回顾2015年工作的得失,畅谈一年中取得的成就和收获的幸福,并展望2016年美好前景和努力方向,从而进一步激发职工发奋图强、拼搏奉献的工作热情。

其次,该段还将深入到一线车间去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有趣,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使全段职工在活动中锻炼身体、增进感情、愉悦身心,进一步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同时,该段在春节来临前,深入困难职工家中,开展走访慰问,了解职工所需所盼,多样化开展服务,为职工解除生活中的困难和心里中的困惑,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职工的心坎上,使生活困难的职工能够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