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三公司送变电分公司召开年度生产会

2016-01-07 10:42: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靳艳萍

2016年的第一个工作日一上班,中铁电气化三公司送变电分公司便召集全体员工召开年度生产会,经理仝永治首先对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又谈了2016年工作的思路、设想,要求大家在新的一年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尽快完成现有的郑徐线、滨州线的生产任务,在工作中严格按照项目精细化管理的要求,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安全措施,保证安全生产,各部门紧密配合,优质高效的完成各项生产任务 ,力争使送变电分公司的工作踏上一个新的台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