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务工人员尽享购票便捷

2016-01-07 09:00: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杨滨 通讯员于振宇 张健

(记者杨滨 通讯员于振宇 张健)2016年春运售票工作已经拉开序幕,大连站把目光紧紧盯住务工人员这一群体,确保他们走得了、走得及时、走得舒适、走得满意。

从2015年11月25日开始,大连站通过大连市总工会网站向全市企业公布新的购票流程。企业只需要加入大连站企业交流微信群,将务工人员返程计划按照要求提交,车站便会根据报名顺序核对购票信息,并公布出票数量和时间,极大地方便了企业团体购票。

同时,该站组织专人提前到厂矿企业了解务工团体的返程流向,动态掌握客流变化情况,并在务工人员较多的甘井子区、高新园区增设流动售票车和火车票代售点,方便他们购票。

该站开设6个务工人员团体票售票窗口,专门为企业办理购票业务,缩短其排队等待时间;成立 “刘晓云爱心服务队”,设立 “栾雪莲售票窗口”,为他们提供宾至如归的服务。截至2015年12月30日,他们已为253家企业办理务工人员团体票2.3万余张。

近年来,沈阳铁路局每年都要在春运高峰期间为务工人员开行 “回家专列”。今年,大连站在认真分析客流的基础上,已向路局申请继续开行专列,满足务工人员的出行需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