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我们的“红色学堂”

2016-01-07 09:02: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邓丽莎

按照局党委“三年基础工程”工作的部署,呼和浩特铁路局包头供电段狠抓党支部建设,重新对党支部设置做了优化调整,进一步明确了党支部职能。

为加强支部班子建设、支部阵地建设,他们在党员集中的包头西水电车间内建立了50平米的“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室”。教育室展示内容分为学党史、强党性、正党风、守党纪、当先锋五个板块,利用图文并茂的学习资料和快捷直观的影像视频对党员实施教育。以此来不断增强党员的理想信念,使党员把爱党、忧党、兴党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共产党员的荣誉感、自豪感体现在实践中、落实到岗位上。(通讯员 邓丽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