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宁铁路局紧贴市场打造专业营销团队

2016-01-07 08:40: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马常宏 特约通讯员陈和道

(记者马常宏 特约通讯员陈和道)近期,南宁铁路局通过调整货运机构,扩充货运营销队伍,努力打造一支紧贴市场的专业营销团队。

南宁局将原来与货运处合一设置的货运营销中心改为按照局管行政附属机构编列,并在5个区域货运中心成立货运营销室,在各货运中心下属货运营业所成立客户服务部,并设立专职货运营销人员。调整后,该局专业的货运营销人员比原来增加了一倍。

南宁局相关单位按照分工合理、运转协调、权责明晰、任务明确的原则,科学界定各级营销机构和岗位权责,构建科学完善的职责体系,以充分发挥新增人员的作用。各货运中心通过进一步调整货运中心营销策划部、货运营销室、客户服务部的职责分工,充分发挥各级营销机构的功能;根据铁路局重新修订的 《货物快运工作考核办法》,结合实际情况,细化和完善营销工作考核制度,建立健全各营销岗位的岗位职责、工作标准,加大对岗位履责的监督考核工作力度,促使各岗位人员尽职履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