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让职工停车问题不再难

2016-01-06 17:27: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成纪录

“王代表,新建停车位开工了,以后我再也不用开车段内游了。”安康机务段检修车间职工小李兴冲冲地对职工代表王英说。

原来,随着购买私家车上下班的职工聚增至250多辆,该段原有的一百多处停车位已不能满足需要,职工停放车往往需要在段内驾车寻找车位,并产生了违规停放,影响段内交通安全和占用消防通道等问题,职工代表小王及时填写提案,反馈意见。

该段在得到职工反馈意见后,组织专人对本段及外地车间的停车位进行了调查统计,专题向路局有关部门反映,筹措资金300多万元,对全段停车位进行重新规划,通过改扩建、新建措施,全段停车位将增至280多个,既解决了当前停车难的问题,又预留出一定空间。

目前,该段停车位建设工程正在紧张施工之中,计划春节前完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