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元旦节的“红包宴”

2016-01-06 14:00: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直

“经理、书记发红包啦,快点抢!”

元旦夜晚,中铁七局郑州公司长沙三环线项目部的职工在餐厅里会餐,突然,所有人的手机微信铃声同时响起。听到有人喊抢红包,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迅速伸出手指点开微信红包。

“哇塞,我抢了20!”

“我抢了6块!”

“为什么我只有1毛5?”

一时间,餐厅里炸开了锅。

“刚申请的微信号,我也抢了5块6!”厨师郝师傅开心地说着。

“红包一闪,还没开始就结束了。”没有抢到红包的物资部张部长一脸遗憾。

“焦总、崔经理、陆总监你们也一人来一个!”有人起哄道。

紧接着,各种新年祝福和一大波红包随之而来,刷满屏幕,项目部餐厅热闹非凡,大家一边抢红包,一边聊天,还没来得及比多少,又是一阵红包雨,谁都不肯慢一步。

“手指一抖,红包到手,钱虽不多,开心都有”。这个新年新乐趣给项目员工增加了不少的惊喜和欢乐。施工员老张说:“又是一个在项目部度过的新年,每逢佳节倍思亲,但是在长沙这个‘家’里过,一点也不孤单。”(赵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