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地铁5号线项目部深基坑土方开挖方案顺利通过验收

2016-01-06 14:00: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静

郑州地铁5号线项目部深基坑土方开挖方案顺利通过验收

2015年12月29日下午,郑州地铁5号线商英街站深基坑开挖条件验收会议在中铁七局郑州公司郑州地铁5号线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会上《商英街站深基坑土方开挖方案》顺利通过验收。

来自河南省地质工程勘察院的专家,郑州市质量安全监督站、郑州市工程质量监督站、郑州市建设安全监督站、设计、勘察、第三方检测、业主单位、监理单位的相关人员以及项目部管理人员近3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项目部做了基坑开挖前的准备工作汇报,专家及各单位在听取汇报后,对基坑开挖的各项准备工作逐一进行了检查验收,最终《商英街站深基坑土方开挖方案》顺利通过验收,为车站主体结构施工打开了局面。(朱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