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欢乐平安夜 温暖员工心——中铁七局仁博高速项目部开展卡拉OK大联欢活动

2016-01-06 11:40: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丽娜

12月24日,为庆祝平安夜以及项目部两位同志生日的到来,中铁七局仁博高速TJ24标项目部举办了平安夜卡拉OK大联欢活动。

晚上七点整,项目部全体员工欢聚一堂。项目书记田杰和项目经理孙利军作了贺词。他们向奋战施工现场的全体员工以及此次生日的寿星们表达了自己深深的祝福和感谢。在肯定了项目部全体员工在前一段时间的工作成绩之后,要求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保质量、抓节点、齐心协力干好仁博项目,确保各项施工生产顺利完成。

联欢会上,在祝福声中,曹泽准、吴新全两位寿星携手点燃了生日蛋糕的蜡烛,项目部全体员工为两位寿星唱上了一曲《生日快乐》歌,同时项目书记和项目经理给两位寿星们送上了礼物。

一首“鸿雁”歌曲在项目书记的带领下,把气氛掀到了高潮,员工们独唱、合唱,大家彼此欢唱着、祝福着、欢呼着。在这个远离家乡的项目部让大家里感受到了项目的关怀 “家”的温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