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第四届“十佳青年”评比结果揭晓

2016-01-06 11:39: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 伟

12月24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第四届“十佳青年”评比结果揭晓,来自基层不同岗位的十名青年员工获此殊荣。

近几年来,在企业改革发展实践中,该公司广大青年员工攻坚克难,顽强拼搏,甘于奉献,充分发挥了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涌现出了一大批奋战在不同岗位的杰出青年典型。为了表彰先进,进一步打造企业培养人才、举荐人才、爱护人才的良好环境,引导更多青年员工见贤思齐,武汉公司各基层单位认真推选了在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和重大贡献的优秀青年代表,竞选两年评选一次的“十佳青年”。

本届十佳青年评选活动武汉公司自8月启动以来,经过基层单位推荐,各项目部初评,无记名投票,评审会评审,党委会通过等环节,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方式进行,有力展示了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青年员工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树立了青年成才建功的典范,激励了更多青年刻苦学习、勤奋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