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宁铁路局元旦小长假发送旅客过百万

2016-01-05 08:25: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取

(记者马常宏 通讯员景飞飞)元旦小长假期间,南宁铁路局累计发送旅客100.5万人次,同比增长23%。动车组成为假日旅客出行的首选,动车组客流占总客流量的67%。

元旦小长假期间,民众出行欲望强烈。为最大限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南宁局对南广、贵广高铁及省内客流热门方向的动车组列车安排重联运行,对管内重点区段普速客车进行加挂扩编。

南宁、桂林、柳州等各主要客运站延长售票时间,增加自动售 (取)票机数量。管内各客运站组织应急服务队,对老、幼、并残、孕等重点旅客提供 “一条龙”服务。

动车组成为假日旅客出行首眩元旦小长假期间,南宁局动车组累计发送旅客67.05万人次,占客流总量的67%,动车组客流比例再创新高。元旦小长假期间,新开通运营的南昆客运专线南宁至百色段共发送旅客3.08万人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