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赣龙铁路工会工委为保驾护航人员送去新年慰问

2016-01-04 16:44: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姣

12月31日,新年将至,在公司工会及各级领导的关怀下,中铁电气化局赣龙铁路指挥部将新年慰问品分发至各工区,让每一位赣龙铁路的参战将士们一同感受新年的喜庆。

2015年是赣龙铁路艰辛耕耘,喜悦收获的一年,12月26日赣瑞龙铁路正式开通运营,赣闽地区多了一条大能力快速通道,有力的促进了革命老区的红色旅游产业,更将为即将到来的2016年春运分担相当程度的客流,使游子们能够更快更早更安全的回到家乡的怀抱。

这一切的成就离不开参建赣龙铁路的每一位将士。六百多个日日夜夜不辞辛劳,跋山涉水、翻山越岭、冒酷暑、顶风雨,他们把汗水浇筑在每一寸铁轨上。因此,赣龙铁路指挥部工会工委摒弃了以往的米面油慰问品的老传统,全部购买纯奶、火腿、牛肉干、面包等食品,并由各工区分发至各值班点,确保每一位赣龙铁路保驾护航人员都能感受到来自公司和赣龙指挥部的新年祝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