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大古项目元旦佳节工地也“圆满”

2016-01-03 12:56: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季潮

2016年1月1日是个举国欢庆的日子,全国各地到处充满着节日的喜悦,然而在中铁二十一局六公司大古水电站导流洞II标项目工地上更是一派繁荣的景象,好似在迎接这个欢乐圆满的节日,百余铁建工人在海拔四千多米的西藏山南桑日县雅江峡谷境内身着厚衣裤、手持施工设备,即使是在这冰冷彻骨、寒风萧瑟的冬季高原峡谷内,忙碌的身影却倒影在了整个峡谷,不仅天气严寒,而且施工地段艰险崎岖,但是施工活动依然如火如荼开展,他们的精神就像高原上那迎风飘扬的旗帜,让人肃然起敬,他们并没有被朋友圈里各种晒旅游、秀团圆的浓厚节日氛围所影响,施工人员依然淡定从容的奋斗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兢兢业业,谱写着一首名叫“艰苦奋斗、携手共进”的赞歌。

为了按照业主的要求在两年之内如期完成,施工队员们在这美好的节假日在施工现场依然“扬帆远航”,但是安全着根弦依然紧崩着,丝毫不敢懈怠,既能在保持速度的前提下保证安全,希望这伟大的工程能和着美好的节日一样圆满完成,以回报这些挥洒在这片土地上的每一滴汗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