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深茂铁路荣获年度质量安全考核综合第二名

2016-01-03 12:56: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凯峰 赵友发 税绍青

(通讯员 刘凯峰 赵友发 税绍青)近日,在广铁集团江门工程建设指挥部年度质量安全考核评比中,集团公司深茂铁路JMZQ-4标取得综合第二名的好成绩,向新年献上了一份贺礼,江门指挥部特来电祝贺。

该项目自进场以来,在全体参建员工的奋力拼搏下,坚持样板引路,以标准化管理为抓手,强推首件。1月5日、9日,在深茂铁路新开7个标段中,第一家实现中心试验室、拌合站验收; 9月23日,一分部承建的凤阳特大桥以95.7的高分被评为深茂铁路“标准化样板工地”,并将评比结果纳入施工单位信誉评价;10月15日,开平车站梁场路基按期完成并交付梁场施工,为后续制梁及架梁工作赢得了时间;11月28日,第一家提前1个月实现了7.6亿元年度施工产值目标,受到了江门指挥部的通报表彰;在2015年江门指挥部月度质量安全考核评比中,先后3次获得第一名,年度质量安全考核取得综合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据悉,深茂铁路是沿海大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连接粤西沿海地区与珠三角地区的快速铁路通道,2017年建成后,从深圳至茂名的时间将缩减至3小时,广州至茂名2小时内,江门至茂名约1小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