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铁局成都机务段开展春运加开列车人员岗前培训

2015-12-31 15:56: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员 李强

为进一步提高春运加开列车员的业务技能和服务质量。从12月21日起,成都铁路局成都机务段分批次对支援春运加开列车的人员进行了系统的岗前培训。

按照路局春运组织人员安排,2016年春运该段将有72人到成都客运段担任加开列车列车员的工作。为切实做好这项工作,该段从成都检修车间、峨眉检修车间等部门中抽调人员,在规定的人员基础上,还额外增加了13人作为预备人员和带队干部,并严格按照路局春运加开列车支援人员岗前培训的要求进行培训。

在培训中,该段将挑选的人员分为未担任过加开列车乘务工作和已担任过两种情况进行分批次,邀请成都客运段老师进行岗前理论和实作的系统培训,重点针对性培训。培训结束后,学员还将参加考试,成绩合格后才能持证上岗。(通讯员 李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