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勘察设计院 召开12月份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2015-12-30 02:58: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文军

本网讯(王文军 报道)12月29日上午,中铁十八局集团勘察设计院2015年度最后一次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该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集中学习活动。院党委书记金文宏主持学习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廉洁自律准则和处分条例四大看点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8-11章节的内容,学思践悟“学习贯彻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和党纪处分条例”系列文章《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制度创新》、《只要方向正确,迈出一步就是胜利》、《以德治党,确立高标准》、《纪严于法,纪在法前,纪法分开》、《聚焦突出问题,体现管党治党新实践》、《制度的生命在于执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内容,学习传达了集团公司纪委《关于元旦、春节期间加强廉洁自律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

金文宏书记通报了院党委对各中心组成员2015年度的学习考核情况,公布了各位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出勤次数、学习笔记字数、个人自学字数等情况,并对各位中心组成员的考核结果逐个进行点评,指出了各中心组成员在落实学习制度、自学时间、学习笔记等方面要求存在的问题,并对2016年度党委中心组学习提出了要求:一是尽快制定2016年度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在制定学习计划时,要做到中心组理论学习与勘察设计院经营和发展相统一,注重实效,实现学习和实践成果的互促进;二是尽快制定勘察设计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考核实施细则,加强管理,严格考核,不断完善和总结,逐步实现中心组学习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努力打造勘察设计院中心组学习新常态。

viewfile.jpeg

中铁十八局集团勘察设计院12月份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