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丽香铁路项目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组织生活会

2015-12-29 09:20: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冷韵

12月28日晚,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丽香铁路项目部专门召开了“三严三实”党组织生活会。逐一解答了职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党员干部提出了更高要求。

会上首先传达了公司党委关于召开基层项目“三严三实”专题党组织生活会通知及廉洁过好元旦、春节的文件精神,公布了项目“三严三实”专题党组织生活会的实施方案和项目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情况;并对项目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丽香铁路项目部经理杨广运,就会前征求的职工意见和建议逐一进行了解答。

三严三实专题党组织生活会现场.JPG

基层项目管理是职工们最关心的焦点问题,也是意见最集中的一条。杨广运在解答这个问题时首先肯定了大家对项目的关心、对企业的负责精神。他表示:项目班子在自查、自改、自盛抓好自身建设的同时,将进一步加强班子成员的政治素养、思想作风建设、反腐倡廉等方面的修养,抓好工地标准化建设和安全质量管理、责任成本管理、架子队管理、技术管理、施工进度管理和队伍管理,一定不负众望,把项目建设搞上去,保证安全质量和节点计划的落实。在企务公开方面,杨广运要求:各个部门都要把企务公开当作大事来抓,该公开的,必须公开。 比如工资发放、扣款罚款、考勤考评、伙食管理等,每月要按时张贴在企务公开栏里,让项目管理更加透明。在解答提高职工福利待遇时,杨广运说:在确保项目施工不受影响的情况下,尽量保证职工休假,足额上缴大家的五险一金,落实公司的相关规定,增加每个职工受培训的机会,促使项目向专业化、技术化、科学化、规范化的方向发展。

杨广运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切实对照“三严三实”自查自省,必须具备德才兼备的政治素养,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严以用权,某事要实,做人要实,创业要实。发挥好党员干部的正能量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多宣传企业正面的先进典型,为职工树旗帜、立标杆。在学习贯彻三严三实的同时,每个党员干部都要写一篇心得体会,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从思想深处、灵魂深处剖析自己,这也是一个学习、自盛对照、检查和提高的过程。要通过三严三实专题党组织生活会,激发党员干部干实事、干成事的决心和信心,不断推动施工生产向好的方向发展,提高完成节点计划任务的思想意识,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