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五段五段参建的三淅高速公路12月26日正式通车

2015-12-28 17:45: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晓攀

12月26日,河南拾最美高速公路”三淅高速公路正式通车。五段承建该项目全线供配电工程。

五段三淅高速公路供配电项目部是一只平均年龄不超过三十岁的年轻队伍,面对复杂的施工界面,紧张的施工节点,全体参建人员保持着高昂的斗志,发扬“中原铁军”精神,克服山区严寒气候,解决面临种种困难,相互协作,互相配合,大干四十天,完成了全线所有的设备安装及调试送电任务,保证了三淅高速公路12月26号的顺利开通。

三淅高速公路是国家规划中的呼和浩特至北海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省高速公路规划中的西部重要大通道和伏牛山旅游高速公路,是河南省迄今为止平均造价最高、桥隧比最高、施工难度最大的高速公路建设项目。三淅高速公路在建成通车后,对构架晋、豫、鄂省际大通道具有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