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有的放矢提升消防安全管理人员素质

2015-12-28 17:39: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成纪录

近期,安康机务段针对部分消防安全管理人员专业知识不足,现场消防安全卡控存在漏洞的实际,采取面对面讲解有关法规、现场检查学习等方式,不断提高专兼职消防安全管理人员的业务素质,夯实消防安全基础!

该段采取由武装保卫科消防专职对全段兼职消防安全管理人员进行基础台帐管理、消防法规、段消防安全“五定”管理法等为主要内容的学习培训。对消防安全管理薄弱部门人员、新到岗人员,面对面详细讲解本部门日常消防安全卡控重点、存在问题和整治要求。

为增强对消防安全管理的感性认识,该段在12月下旬组织全段专兼职消防管理人员参加段消防安全年度检查,现场学习防火教育、应急演练、问题查找整治等方法。此次活动中,通过边检查、边学习的方式,共查找整治消防基础管理、设备保养维护、电器线路隐患等问题35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