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万铁路应急工程首片箱梁成功架设

2015-12-28 17:08: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姬昆生  职永红

12月20日下午16点48分,由中铁七局郑州公司承建的郑(州)万(州)铁路应急工程首片32米714吨箱梁安全顺利架设到位。

郑万铁路应急工程全长8.7公里,主要跨越郑州市陇海铁路和商都路、陇海高架桥、航海东路等多条公路,设计时速250公里/小时。该工程共需预制箱梁193片,其中32米箱梁165片,24米箱梁25片,20米箱梁3片,箱梁为双线单箱单室。

首片箱梁采用提梁机吊至桥墩上,完成4片箱梁吊装后在梁体上方拼装运架一体机,再对剩余箱梁进行架设。该工程项目地处郑州市郑东新区、经开区城郊结合区,跨度大,征迁难。自进点施工以来,郑州公司郑万应急工程项目部按照精细化管理的要求,科学规划,精心组织施工,倒排工期,克服重重困难,做了大量细致工作,有效地解决了施工中存在的难题。截止目前已经完成线下承建项目工程量的80%。

首片箱梁架设成功,标志着郑万铁路应急工程工作重点已由下部结构开始转向上部结构,也预示着整个箱梁架设工作的全面铺开,为保证年度铁路总公司下达的节点目标奠定了基础!

(姬昆生  职永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