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杭黄铁路项目举行团支部书记公推直选大会

2015-12-28 17:08: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六公司杭黄项目部办公室

为进一步加强项目基层团组织建设,提高广大团员青年参与团组织建设的积极性。近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六公司杭黄铁路项目召开团支部书记公推直选大会,公司团委干事胡杨、项目部领导及全体青年团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项目党支部书记胡立林主持。

选举大会 张健伟摄_副本.jpg

此次团支书竞选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会上,公司团委干事胡杨宣读了对杭黄铁路项目选举团委书记批复意见,项目部党支部书记胡立林宣读大会议程和《竞选办法》,对候选人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对候选人提出了基本条件和应具备的素质,会议还按照《团章》和组织原则经过大家激烈的演讲,参会人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现场唱票、监票、计票,最后张健伟同志当选为杭黄铁路项目部团支部书记,整个选举工作公平、公正、透明。

竞选结束后,项目党支部书记胡立林首先对本次“公推直驯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每一位候选人的勇气和表现给予了肯定,对当选的团支部书记提出了殷切的期望,然后结合本次“公推直驯活动要求广大团员要把团的工作做扎实,发挥团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先进的理论和思想,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生力军作用,要有耐心和恒心,通过团建工作提高青工的凝聚力,更好地推动公司又好又快发展。

最后新当选的团支部书记表态称,以后在团建工作中:一是要加强团员青年的思想教育;二是动员项目团员青年在项目箱梁架设建设中发挥先锋作用;三是关心团员青年的思想、工作和生活,维护团员青年正当权益,开展文化娱乐活动,为团员青年提供服务。(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六公司杭黄项目部办公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