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资兴高速公路项目部召开座谈会对上级党委民主生活会提意见和建议

2015-12-28 12:03: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12月27日下午15时许,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资兴高速公路项目部召开各方面人员座谈会,广泛听取基层干部、党员和群众的心声,为所属公司党委、公司领导召开的“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输送意见和建议。

这个项目部严格按照所属公司党委下发的《关于征集公司党委领导及班子成员“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和建议》的通知要求,本着对企业发展和领导班子高度负责的实际出发,及时召开专门会议进行部署和安排,指派了一名副书记专门负责,一方面把意见和建议征集表下发到分部、工队和项目各部门,定期进行收集归类整理;另一方面分头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基层员工在想什么、干什么和需要什么,在广泛听取基层员工意见的基础上,又于12月27日下午召开了由项目部领导、各部门部长、分部经理、工队队长、党员和基层员工代表共20多人参加的意见和建议征集座谈会。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加强公司领导班子建设、企业改革发展、员工福利待遇、青年干部的培训选拔、生产经营和任务承揽等8个方面的问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30多条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参加此次座谈会的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副总经理王晓军一边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一边对大家提出的部分意见和建议当场给予了回答,属于自己权限范围的也当面作了表态,提出了自己的改进意见和思路,并表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归类和整理后,提交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进行采纳和整改。 (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