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江西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朱希察看安定高速A4标项目现场施工情况

2015-12-27 20:05: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琳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 图1:考评组对南平变电所进行检查.jpg
  • 图2:考核小组在干坝子变电所进行检查.jpg
  • 图3:考核小组检查项目部内业资料.jpg
  • 图4:考核小组检查后召开总结会.jpg
下一个

12月25日,江西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朱希深入由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承建的安定高速A4标项目施工现场,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副厅长王昭春,省高速集团总经理任东红及安定高速项目办、总监办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朱希一行从安定A4标起点沿主线一直走到终点,察看了整个标段的建设情况,重点察看了安定A4标庙背大桥等控制性工程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项目经理闵宪龙的现场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施工进度及当前施工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朱厅长指出,庙背大桥T梁架设、顶板横坡度及标高控制等都比较规范,值得肯定,但是要继续努力,攻坚克难,不能松懈,在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基础上,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争取早日完成施工任务,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为江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