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深茂三分部施工技术培训护航连续梁施工

2015-12-26 11:49: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婷

中铁二十局集团深茂铁路四公司三分部承建的省道275大桥连续梁是该项目重难点工程,为进一步提高职工技术水平,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施工任务。近日,项目特邀请连续梁工班长张鸿鹏,对现场一线技术人员进行施工技术培训,技术、安质、试验人员20余人参加。

培训中,他从连续梁结构特点、支架现浇的地基处理重点、支架的布置及检算、0#块施工方法及控制要点、挂篮的受力分析及预压的作用、砼浇筑的顺序和原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现场的施工经验,通过案例分析,图片展示,采用问答方式,与参训人员进行现场交流,还对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培训,使大家对连续梁施工的施工工艺和流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系统了解了技术要点,这对进一步提高项目标准化和现场规范施工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