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铁集团“十杰青年”候选人分享成长经历

2015-12-25 10:30: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记者朱进军 通讯员周持恒)近日,广州铁路(集团)公司 “青春在建线建家中闪光”第九届 “十杰青年”候选人成长分享会召开。广铁集团团委邀请20名来自管内各系统的 “十杰青年”候选人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通过讲述个人成长过程中的点滴小故事以及自己寻梦、追梦、筑梦的奋斗历程和感悟,激励引导广大青年树立理想、勇于创造、崇尚奋斗、立志成才。

在分享会上,怀化机务段李刘、长沙货运中心梁宇、广州客运段马忠岩等青年结合各自工作、学习和生活感悟,分别同现场的青年们分享了自己在工作岗位上的奋斗历程,并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互动。

听完 “十杰青年”候选人精彩的青春励志故事,现场很多青年备受鼓舞。长沙车务段青工杨开放说: “这样的分享会很接地气,青年榜样不是作为导师或权威来教导我们,而是作为和我们一样的同龄人,一起交流、分享每天都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故事。讲好广铁青年故事,我们每一位年轻人都是主角。”

据了解,广铁集团第九届 “十杰青年”评选活动自开展以来,经过各级团组织推荐以及集团各业务处室的严格审核,已遴选出前20名的候选人,将通过线上投票和线下投票相结合的方式,最终评选出10位 “十杰青年”。该集团团委还通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运用新媒体宣传方式,讲述广铁青年故事,引导青年自觉把个人梦想融入铁路事业中,努力在推动铁路科学发展过程中成就个人梦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