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集团五公司疍家风情小镇项目部喜报频传

2015-12-24 10:18: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那品奇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 IMG_2134.JPG
  • IMG_2135.JPG
  • img138.jpg
  • img139.jpg
  • img140.jpg
下一个

中铁十九局集团五公司第一项目管理部承建的钦州市沙井岛片区疍家风情小镇项目从上场以来,一直注重全方面的发展。安全和质量两手抓,开拓新思路,加强党委、工会、团委建设,促进企业有利发展。

截止到12月,已经完成工程量有:软基处理:CFG桩全部完成,累计完成8039根;主体结构:1#、3#、16#、17#、18#、20#主体框架封顶;5#、7#、12#楼三层梁板砼完成;2#、4#、9#、10#、28#楼±0.00以下独立基础完成。完成投资3500万元,超额完成年度计划指标,完成年度计划指标112%。筑牢安全第一道防线,只有有施工的地方就有人管安全,及时排查施工现场的安全隐患,并及时消除、闭合。项目部按照"三定"措施,落实隐患整改。对现在的项目部,大家对安全工作也能够做到齐抓共管,安全管理并不都是安全员的事情,而是整个项目部所有人的事情。每个人都对安全有一份责任,都尽一份责任心,真正做到群防群治。抓经营的同时,项目部领导还没有放松职工的精神文明建设,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积极听取职工意见,企务公开,为职工办实事。组织了丰富多彩的业余文化活动,先后组织了“道德讲堂”、“铁道兵,你好”等主题活动,还组织新学员开展了野外拓展等活动,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增强集体的凝聚力和企业的责任感。

在疍家风情小镇项目建设的期间,中铁十九局集团五公司第一项目管理部开拓创新、积极探索、努力积累经验,树立了标杆,得到了业主和监理一致好评。先后获得了“诚信守合同项目”、“质量达标标准化项目”、安全文明工地、最美工地”的荣誉称号。同时本项目也是集团公司在钦州建筑市场的第一个项目,项目部一直把“中铁十九局”的品牌打响作为己任,在施工的同时也不断的拓展当地市场,努力寻求新的合作契机。争取可以在钦州得到长期稳定的滚动发展。

上一篇:“和谐号
下一篇:推进美好家园建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