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营销做得好不好擂台赛上见分晓

2015-12-23 07:57: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为搞活 “三晋货运”营销,太原铁路局太原物资供应段组织举办 “三晋货运”营销擂台赛。

该段对擂台赛的参赛人员、竞赛办法、业绩排名、考核奖励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明确规定,并按照周排名、月排名、季排名、年度排名对全体营销人员进行排名。

从铁路物资到家用物品,该段货运营销工作按货源分类形成铁路物资营销、外埠物资营销、家庭物品营销“三管齐下”的营销模式。

该段客户代表通过走访座谈、电话询问、发放名片等方式,想方设法揽货源。

截至目前, “三晋货运”擂台赛已涌现出44期周冠军、11期月度冠军。

范世林 张丽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