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海铁路局民主恳谈会传达职工心声

2015-12-21 07:51: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员薛贵宝 杨欣

(通讯员薛贵宝 杨欣)12月8日下午,上海铁路局机关会议室内气氛热烈,局领导以及路局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与来自全局基层的19名职工代表一起召开民主恳谈会。

3位职工代表检查组成员分别汇报了2015年贯彻安全管理新机制和安全生产大检查、土地资产经营开发以及职工代表大会实事项目落实的情况,既反映了问题,又为下一步改进工作提出了建议。

检查组汇报一结束,职工代表们便开始踊跃发言。他们直奔主题,围绕改革发展、运输安全、经营管理、职工生活等职工关注的热点问题,畅所欲言,向局领导传达一线职工的心声。

第一个发言的是金华货运中心义乌经营部主任邢小兵。他针对推进现代物流建设、提高货运收入提出对策,建议进一步整合铁路内部资源,改多系统电子应用为单系统多模块电子应用,真正实现信息共享、提高工作效率。

路局领导与大家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让职工代表们备受鼓舞。第一次参加恳谈会的职工代表陈新华说: “路局领导非常重视职工代表发言,我要发挥好职工代表的作用,传达路局领导对职工的关怀,动员职工齐心协力,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为完成路局各项任务目标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