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适应新形势 迎接新挑战 进一步开创工会新局面”征文活动顺利完成

2015-12-18 14:23: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向楠

今年,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积极开展了适应新形势 迎接新挑战 进一步开创工会新局面”征文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公司各条战线员工的支持,截止目前,共收集优秀征文23篇,涉及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地生活、工地文化等10余个方面,为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创新发展提供大力支持。

本次征文活动通过深入研究探讨新形势下做好工会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新思路、新举措,以政策研讨、理论探究为工会工作开展提供科学合理的精神动力、智力支持。作者们紧扣企业全面深化改革、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主题,围绕工会管理改革、岗位创新中心,突出服从施工生产、服务企业员工的工作职能,从如何为新形势下工会组织准确定位、让工会组织发挥改革创新主力军作用入手,结合企业生产经营、内部管理实际,引导广大工会干部就怎样强化组织建设、民主管理、队伍建设、群众生产、权益维护、劳模选树、女工管理、农民工管理等问题。积极提出合理化建议、列出建设性意见,真正为工会工作深入开展、有序推进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保障、理论武器。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员工参与到工会工作事业中,激发专、兼职干部主动创新、主动作为的积极性,该公司对23篇征文的作者进行了表彰奖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