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孟平铁路顺利完成 焦柳上行改线接入焦柳正线要点施工

2015-12-18 11:20: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文辉 王晨露

12月17日10时50分,中铁七局一公司孟平铁路项目部历时210分钟,安全正点完成焦柳上行改线接入焦柳正线的拨接要点施工。

本次要点施工属于Ⅱ级施工,主要任务封锁焦柳线鲁山站至平顶山西站间上行线、平顶山西站D62信号机至(XⅡ、S4)信号机间线路,进行线路拨接及在平顶山西站4道切割轨缝、安装绝缘施工。两处线路拨接,拨接长度两处都是300米,上行线落道改线长度1.90Km,点毕启用鲁山站至平顶山西站间新建焦柳上行线(电务、接触网设备同步启用),开通封锁线路。

为了确保要点施工顺利实施,该项目克服干扰多、任务重、安全压力大等困难,精心组织,准时准点的完成了施工任务。焦柳上行改线的顺利完工,为下阶段东北联络线特大桥跨焦柳上行线32m槽形梁铺设打通了施工通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