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海杭州铁路职工可直接领取就医医疗补助

2015-12-18 07:41: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员薛贵宝 唐红星

(通讯员薛贵宝 唐红星)自12月起,上海地区铁路职工可直接领取个人就医的医疗补助。上海地区成为上海铁路局管内继杭州之后,第二个实现医疗补助与地方数据对接的地区。

上海局管内单位分布在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三省一市。12月4日,经过信息系统的多次完善修改和数据验证测试,基本医保参保在上海市的职工就医数据顺利导入上海局医疗补助信息系统,并完成相关医疗补助待遇结算。

杭州、上海市基本医保与上海局医疗补助信息系统数据对接后,上海局在这两个地区参加基本医疗保险的5.3万余名职工无须由专人将就医发票逐张录入系统,即可享受到在基本医保范围内的企业补充医疗保险和工会医疗补助相关待遇。职工有符合补助条件的自费部分,可单独将发票交单位申请补助。

上海局将在2016年逐步扩大局管内其他地区的沟通协调,争取让更多的职工享受到这一快捷方便的医疗补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