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本报通讯员优秀稿件月度首评揭晓十篇佳作榜上有名

2015-12-17 08:57: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孙体民

本报讯(记者孙体民)为适应新形势下铁路新闻宣传工作的需要,进一步提升全局新闻宣传工作水平,充分调动广大通讯员的写作积极性,12月15日,本报首次组织开展了月度通讯员优秀稿件评选活动。

在此次评选活动中,重庆客运段通讯员胡亚飞、伍艺的《见证京渝40年》,贵阳客运段通讯员许毅的《高铁圆抗战老兵回乡梦》,广元站通讯员丁兆学的《朋友圈中促营销》,成都动车段通讯员周兵的《零分》,成都北车辆段通讯员杨柳的《电子眼“翻案”》,获评11月度优秀消息、通讯类稿件;重庆西车辆段通讯员费小蓉的《刹“两违”应杜绝“皇帝的新装”》,获评11月度优秀言论类稿件;成都客运段通讯员朱琳琳的《成都动妹迎大考》,获评11月度优秀图片类稿件;局客服中心通讯员黄琴的《记忆中的老屋》、成都车辆段通讯员胡庭芬的《总在回家的路上》、成都通信段通讯员黄荣的《因为懂得所以慈悲》,获评11月度优秀文艺类稿件。

本报通讯员优秀稿件月度评选自本月起每月一评。 本报希望获奖通讯员再接再厉,紧紧围绕中心工作,采写出更多贴近一线、贴近职工的优秀稿件。同时,希望全局广大通讯员以他们为榜样,有针对性地策划组织系统宣传,突出重点、增强效果,不断提高稿件撰写质量;各单位进一步健全新闻宣传工作相关制度,不断强化通讯员队伍建设,激发广大通讯员的创作热情,鼓励他们采写出更多“接地气”的优秀新闻稿件,切实营造出积极健康向上的主流舆论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