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一公司成功中标亚洲综合施工难度鲜见涪陵乌江大桥复线桥

2015-12-16 14:49: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昌伦

凭借多年在重庆建筑市场打拼赢得的市场口碑,近日,中铁八局一公司成功中标重庆市涪陵江东滨江路二期(Ⅰ标段)工程,工程造价1.81亿元。这是继涪陵鹅颈关立交桥、涪陵滨江路高架桥、涪陵乌江二桥和涪陵石板沟长江大桥之后,公司承建的又一标志性建筑。

据了解,涪陵江东滨江路二期工程(I标段)由乌江大桥复线桥、东头立交及引道组成,总工期为730天。其中,乌江大桥复线桥全长334.08米,主桥跨度为220米,为上承式钢筋混凝土箱形拱桥,在同类桥型中,其跨度国内领先。该桥为涪陵江东路二期工程的控制性工程,采用悬臂浇筑及劲性骨架组合方式施工,其综合施工难度亚洲鲜见。

在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中心了解到,该工程项目共有36家单位参与角逐,竞争相当激烈。参与竞标的各家单位所报出的方案均十分接近,中铁八局一公司最后凭借企业诚信综合得分这一项,与竞争对手拉开差距,夺得标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