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昌铁路局青年文明号创建为品牌添活力

2015-12-15 08:04: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员姚凯凯 白祎明

(通讯员姚凯凯白祎明)近日,南昌铁路局青年文明号创建现场交流会在南昌供电段生米网工区举行。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骨干成员、南昌地区各单位青年文明号号长代表、相关单位团组织负责人等近50人参加会议。

现场交流会采取“现场会+座谈会”的方式。与会人员观摩了南昌供电段全国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现场察看了生米网工区青年文明号有形化建设等创建情况。座谈研讨会上,生米网工区青年文明号号长介绍了创建经验,南昌车辆段、南昌站、福州站、赣州铁路公安处四家单位就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进行研讨,交流了各单位的特色亮点。参会人员还就网络报备、创建实施、管理监督、号长培训、命名表彰、信息宣传、交流沟通等方面工作展开了讨论。

据悉,该局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将立足南昌局改革发展新形势,在青年文明号建设机制、活动载体和动员方式等方面进行探索,努力为青年文明号品牌注入新的活力,动员和引导广大青年为路局科学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