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海铁路局开展活动推进道口平改立

2015-12-15 07:58: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员薛贵宝

(通讯员薛贵宝)上海铁路局决定,从即日起至2017年年底开展以“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为主题的道口平改立立功竞赛活动,充分调动各参建单位的积极性,确保各项任务按期完成。

上海局要求各单位加强组织,高度重视道口平改立立功竞赛活动,安排专人负责,设立竞赛组织机构,采取各种形式进行宣传,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

各单位除积极参与竞赛活动外,根据本单位承担的平改立工作内容和任务量的不同,采取相应的形式,开展本单位平改立立功竞赛活动,如相关施工单位对完成平改立施工任务好的项目部进行评比、奖励。

该局注重实效,要求各单位结合立功竞赛活动,充分调动参与人员的工作积极性,鼓励大家在活动中建功立业,以有效措施促进活动取得实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