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施工一线的守护神

2015-12-15 07:28: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我是党员突击队员,在集中修中我坚决做到:听党指挥,决战三十天;率先示范,确保质量与安全;攻坚克难,打胜集中修攻坚战!”这是近日武汉桥工段咸宁线路车间党员在该车间集中修施工作业现场举行的“共产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上做出的庄严承诺。

京广铁路上行线蒲圻至赤壁区段进行集中修机械换枕施工后,需要尽快恢复拼装蒲圻铁路大桥上双股740米长的桥梁护轨。蒲圻线路工区工长兼党支部书记张柏林一声令下:“党员突击小分队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我们必须完成桥梁护轨拼装任务!”在党员突击小分队的带动下,蒲圻线路工区职工经过3天奋战,仅用了3个施工“天窗”点就完成了4天的工作任务,在集中修主战场上打了一场漂亮的攻坚战。

汀泗桥铁路大桥上更换钢轨施工后,汀泗桥工区工长兼党支部书记于张红和车间跟班干部发现桥上的扣件压铁没有达标,风雨中,他们坚持与施工人员一起将扣件逐个复紧到位后才离开。武汉大修段施工负责人在现场发出感叹:“武汉桥工段的党员干部筑牢了施工安全防线,他们的安全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周斌叶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