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积极组织开展“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2015-12-13 21:57: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茹 峭 杨晓峰

本站消息  2015年12月5日是第30个“国际志愿者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党委主抓,运输处工会、团委积极发动广大职工在此前后组织开展“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活动。

12月5日,由河北肃宁县团委牵头,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中铁一局、中铁十五局等单位和企业在肃宁高速路口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打扫肃宁高速路口的环境卫生,进一步向广大市民宣传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树立和彰显了“中铁十五局”良好企业形象。在活动现场,运输处团委的旗帜分外引人注目,引起了大家的驻足观看,参加活动的全体职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了企业良好的精神风貌,传播了“团结、奉献、友爱、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风尚。

此外,朔黄铁路运输处工会、团委结合企业实际,还组织开展了“关爱职工”志愿者服务活动,重点开展关爱患大并重病等困难职工家庭活动,让广大职工在生病时受到组织关怀,家庭出现困难时,生活得到组织帮助等。这不仅在运输处营造了“活力、快乐、健康”的良好氛围,更进一步提升了广大职工的凝聚力。

“只有倡导广大职工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才能让职工实现快乐工作、幸福生活”,公司副总经理兼朔黄铁路运输处处长、党委书记汤军红说。为了让职工有健康的体魄,运输处党政工团各级组织积极对职工健康数据及健康状态进行跟踪分析和评估干预,引导广大职工变关注健康为自我管理健康,有效控制职工健康风险,降低职工突发疾病率,努力实现职工健康建设目标。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