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宁机务段为基层思想工作“把脉”

2015-12-13 13:28: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文瀚

近日,集宁机务段党委在加强基层思想政治工作中,注重结合实际,促进思想政治工作真正进车间到班组,努力提升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效性。 

该段党委利用“三会一课”,采取视频党课、现场指导、交流研讨等形式,加大对专兼职党支部书记组织建设、思想宣传工作、落实主题活动培训力度,通过开党总支书记座谈会,进一步提升党支部书记的政治理论素养,并且组织基层党支部书记加强专业基本知识的学习,坚持多看、多想、多实践,不断提高工作能力,解决他们不懂和不会干的问题。 

同时,该段党委组织车间党支部(总支)书记开通车间微信群、QQ群和手机短信意见箱,定期与职工进行交流谈心,收集职工的意见和建议;设立车间诉求登记簿,及时掌握职工思想动态。利用段微博、微信公众平台,广泛宣传局、段先进思想政治工作者的经验和做法,提高大家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的能力水平。利用新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谈心和举办培训班等有利时机,由党委领导牵头,有针对性地进行思想教育和业务培训,使思想政治工作做到逢会必说,逢班必讲,深入全员。(徐文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