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宁机务段给安全风险上“保险”

2015-12-13 13:28: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文瀚

一直以来,集宁机务段高度重视行车安全。该段根据每个机车队担当的任务、区段和机型特点,将乘务员标准化作业程序、标准联控用语等内容进行细致划分。

该段充分利用学习会,要求各机班对照“学标”“对标”“达标”标准,进行规范作业,并通过开展“LKJ专项整治”活动的契机,验收每个机班的一次标准作业。同时加强干部添乘,对关键人员和关键机班进行重点帮教和指导,加大6A视频的分析力度,对违反“两违”的乘务员进行通报考核,并且组织谈话,进行思想教育。

该段按照“互学、互验、互评、互促”的原则,加强对乘务员进行系统的培训,尤其是“三新”人员,重点对人身安全、劳动安全的培训,通过事故事故案例、让全体新职人员深刻的认识到“安全“警钟”要长鸣,安全“红线”要远离”确保行车安全。(徐文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